close

1.翼を広げて(作詞:坂井泉水 作曲:織田哲郎)
   全国東宝系ロードショー「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フルスコア)主題歌 

2.愛は暗闇の中で(作詞:坂井泉水 作曲:栗林誠一郎)
   読売テレビ・日本テレビ系全国ネット月曜夜7時30分放送アニメ 
「名探偵コナン」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封入特典「名探偵コナン」リバーシブルカード付
初回限定盤のみDVD付LIVE映像1曲収録
[昨年行われた「ZARD What a beautiful memory」9/14日本武道館より「きっと忘れない」]

■初回限定盤 JBCJ-6011 ¥1,260 DVD付
■通常盤 JBCJ-6012 ¥1,050
■B-Gram RECORDS

http://wezard.net/news.html

---------------------------------------------------------------------------------------------------------------------------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我知道

"她"將在4/9發行單曲

翼を広げて中文為"展開雙翼" 是幫日本團體DEEN寫的詞  

我想ZARD應該是重新編曲唱這一首歌.......

愛は暗闇の中で中文為"愛在黑暗之中" 目前為名偵探柯南主題曲

我很感謝日本官方網繼續幫她傳遞下去

也許是重複的歌曲,但我想裡面會有不同的風格吧.....

像這一張的封面.....



我想,那是從專輯封面以來最清楚最亮眼的一面......

很榮幸在名偵探柯南裡聽到那種獨特的聲音

ZARD在名偵探柯南唱好多首

主題曲

「運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命運的轉輪不停地運轉)」(97~123集)

「星のかがやきよ(星星的光輝)」(394~414集)

「グロリアスマインド(我光耀的心)」(487集~490集)

「愛は暗闇の中で(愛在黑暗之中)」(491集~)

片尾曲

明日を夢見て」(夢見明天) (307~328集) 

悲しいほど 貴方が好き」(愛你愛得好悲痛)(425~437集) 

劇場版主題曲

少女の頃に戻ったみたいに(彷彿回到少女情懷)」(第14號獵物)

夏を待つセイル(帆)のように(宛如等待夏日的風帆)」(水平線上的陰謀) 


"運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就是我第一次就愛上這首歌

它中間很有爆發的獨特,也難怪我會喜歡

其實也不是喜不喜歡聽日文歌

也不是因聽不懂而沒有興趣

而是歌的旋律及聲音

就算聽不懂,卻是有深深地感動.........

聽同好者說她自己發表已達到150首的詞

還能唱不同版本......

及......未發表近300首的詞

還為他人寫詞,只是目前還未確定有幾首~

曾經還為鄧麗君寫一首あなたと共に生きてゆく(與你共度今生)..........

寫詞是她的最愛,但卻是犧牲自己的體力.....

原來.......她寫的詞跟我們現實生活一樣

難怪.......就算語言不通也能音樂無國界

也能感動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