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tanya - 【活動】我被Tanya的音樂感動了


tanya
的歌聲讓我一次又一次感動,總是說出不同心情,不同的故事……

感化了所有人,我好愛好愛妳的音樂……

 

回想我國中時期,因為我的特殊,交不到好朋友,

直到認識一位同班的男同學…….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曾經的單純,卻是我最想念的他,

 曾經的友誼,卻是我暗戀那一刻

 晚來的時間,只能藏在我的心裡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的

深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是的,幸福比愛來得還要重要

 謝謝你在我身旁,給我鼓勵

 那時,我對自己的聽覺障礙感到自卑

 那時,是你解救了我…….

 那時,第一次如此開心地微笑
 才發現,好多的第一次,都是你與我一起度過……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又是苦等」…….我還等待嗎??能嗎?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無論如何,我對你的那顆真心,永遠保持著在我心裡…….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進化成更好的人……..

 謝謝你……..陪伴我的人….

 與你一起的時間,不長也不短,但時間無法再往後轉

 唯一感慨的,我們不變的友誼………

 維持我們彼此的「愛」

 如今,不知你在何方?

 無論,距離有多遙遠,那段很多很多的回憶依然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