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

習慣當一個人的孤獨

習慣每天重覆的生活

習慣自己的說不清楚  努力學習聽力   也努力自己咬字要清楚

習慣必須要早睡早起  努力提起精神   也努力讓自己不要生病

習慣.....究竟是有多少的習慣在我身上

習慣當觀眾

總是在旁邊聽人的抱怨,你們的抱怨講給我聽

那麼  我的抱怨給誰聽呢?

從我身上看到羨慕的份量   我也很無奈

工作多不多  學歷高不高   也不是我的錯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自己去挑戰呢?

也許我習慣了~

習慣這樣的眼前   習慣這樣的接觸  習慣這樣的諷刺...........

不說話  是唯一的優點

說大話  是唯一的缺點

不說話  也是讓人覺得是啞巴

說大話  也是讓人覺得是瘋子

看透了社會的冷酷

想不到  我會繼續忍氣吞聲.......也許已經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